辞凉凉凉凉

美女爱好者。
爱发电:辞凉凉凉凉

万世极乐教参观指南

*规则类万世极乐教—旅人版

*有乙女(原女)要素存在。

※※※灵感来源于最近A岛的规则类动物园怪谈




误入此处的旅人啊,请谨记以下规则。它会帮助你在这所 热闹 的教派里得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



1.不要单独和教主:白橡色头发、七彩眼睛的人,长时间呆在密闭空间内。



2.不要倾听教主的发言超过三分钟。



3.不要向教主倾诉超过五分钟。



4.不要信任任何教徒。



5.请记住,你是旅人,你是旅人,你是旅人,旅、旅、旅、旅旅……你是旅人。



6.穿着白色祭礼服的【圣女】和高马尾长鬓发的蓝眼睛女子【那个侍女】,是你唯一可以信任的对象



7.不要吃教徒给的食物。



8.如果留宿,请选择寻找 那个侍女 ,或者 圣女 ,她会为你提供一晚上平安的住所。记住,只有一晚上。


8.1请确定你醒来后,看到的光真的是太阳光。不要贸然拉开纸门


8.2如果半夜醒了,看到纸门上有男人或者女人的影子。不要出声,不要惊慌,保持睡着的姿势不要动。


8.3不要在进屋关门后再出门!不要再……(此处有一些涂改)屋里可没有方便的地方哦~还是出门看看吧~




9.请熟记万世极乐教的地图,如果与教徒发生冲突,请以最快的速度脱离,保持你所能坚持的最快速度,直到跑出大门


9.1如果找不到大门,向离你最近的女性教徒求助,女性教徒年龄越小越好,只需要说出或者重复一句话:月■栖小姐/圣女在寻找我,请你带我去找她。


9.2如果您在独身寻找圣女的过程中拉开了一扇背后藏着破碎血肉的纸门,不要尖叫,请务必马上离开现场!马上离开!


9.3正确的离场地点只有大门,不要试图翻墙,不要、不●▲▲……



10.如果月■栖/圣女身边出现教主,请保持冷静,不要抬头,听从她的指令,她会尽最大限度保护你的。不要被其他人的声音吸引、不要被其他人的声音吸引■▲●……为什么不听一下呢?我们在这里生活了很久啊~有很多、很多,有意思的事呢。







—待续—

评论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